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實踐協會 台灣社區

【2019年1月行事曆】

新的一年到來,行事曆依舊會遲到喔XDDD ---------- 我們近期拍攝了《新安據點之孩子的生日願望》影片(https://youtu.be/D97LnnnR9nQ),這部影片記錄了近兩年來我們在據點幫孩子慶生時孩子許的生日願望,而孩子許下的願望總有一個與據點有關...... 為了延續我們在社區的工作,我們與萬華的五間小店聯名( 家吶子 台式居酒屋 Ka-la̍h-á菓實日H.OUR 小食手作布穀手作り生活越窩越好 越式家庭手作料理)推出了生日禮盒,邀請您捐款給協會就可以在今年生日當月收到生日禮盒,讓您的生日祝福與據點孩子的生日願望成為溫暖循環。 🎁詳情請點選線上捐款頁面:https://goo.gl/ha61Nn 📍臉書活動頁面(許多有趣的分享將在這裡更新喔):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24533621084942/ ---------- 再來本月大事就是1/19是萬華社區協力聯盟一年一度的踩街繞境,新安小舖和米米苗苗也將再度出攤啦!這次又會帶來什麼驚喜的攤位內容呢?歡迎大家來找我們就知道啦! 2019年艋舺踩街活動 呷飯佮頭路 出錢出力大家來 時間:1/19(六)下午13:00-17:00 地點:和平青草園(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42號)



12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生日祝福的溫暖循環

「慶生」是我們很重視的活動,象徵著我們對每一個人的重視,也是對孩子們成長的祝福,而孩子許下的願望總有一個與據點有關…… 孩子許下的生日願望:「希望據點一直都在!」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捐款支持台灣社區實踐協會,協助我們繼續在社區穩定運作,陪伴更多的孩子與家庭。 我們將在2019年您生日的當月份,寄出一份由萬華小店們聯合製作的生日禮盒做為回饋,讓萬華小店們陪您一起過生日!讓您的生日祝福,與據點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