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實踐協會 台灣社區

2017年6月行事曆

六月份行事曆跟天氣一樣熱的熱騰騰出爐!

不過在六月的一開始,據點就將在6/2、6/3休息兩天,因為社工們紛紛生病感冒,所以我們將自行隔離、休息養病QQ


這個月有好多單位要來拜訪新安據點啊!6/6、6/23有香港的團體前來參訪,6/6、6/10則分別有實踐大學社工系、台北大學社工系的學生前來,6/13則有澳洲社工師生前來認識我們的兒少照顧與社區工作,最近據點變得很國際化呀XD


六月份也有幾個社區資源網絡的會議,6/8有培根市集的籌備工作坊,夏季培根市集將舉辦在7/29於臺北市婦女館-台北好人家;6/20是萬華社區協力聯盟的例會,舉辦在向陽會所喔;6/27還有社區頭路小協力的會議喔!


6/17是臺北市萬華親子館每個月到新安據點的外展,歡迎親子前來參加,請事先向本會報名!


6/24是新安小舖,歡迎大家來跟孩子們購買商品,看看我們小老闆們兜售商品的超強功力!


6/17和6/29是這個月的社區廚房共餐活動,6/29將搭著新安據點畢業典禮一起進行,這個學期我們也有不少孩子將從國小或國中畢業,因此我們也會有個據點畢業典禮的活動喔!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忙完六月份就是暑假大魔王啦!各位夥伴們一起加油!



3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